Translate

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

Magic-Pro 8000mAh 大電量、雙輸出、薄身便攜設計


分享到:




Magic-Pro旗下品牌ProMini推出了更大電量的流動外置充電池ProMini 8000。產品具備8,000mAh電量,支援2.1A與1A雙輸出;造型依舊簡約輕巧,物料是鋁合金,體積122 x 67 x 15,重192g,比較市場上同容量充電器更為輕便。方便用家隨身攜帶同時為多部裝置充電。




ProMini Power Partner 8000 ,比較市面上不少容量只有 4000 ~ 5000mhA 的電池還要薄。流動充電器採用 Li-Polymer Battery 聚合物鋰電池,能夠在擁有 8000mAh 特大電量下,令充電器保持纖薄外型,而且無電解液外漏的問題,不會產生漏液與爆炸等安全上的問題,加上內置 PTC 安全智慧晶片,提供過充、過流、過放及短路保護,安全耐用。

充電器支援 5V/1A 輸入,並支援雙輸出介面,恆定 2.1A 及 1A 雙輸出可同時為兩個裝置充電,即使在平板電腦上也能得到快速充電效果,節省時間。同時,在 8000mAh 特大電量加持下,加上電池閒置 1 分鐘後,即會自動關機,有效防止電量流失,因此只要為充電器儲滿一次電,便能應付為手持式裝置進行多次充電。





充電器支援 Apple iPhone / iPad 、 Samsung 多款持式裝置,以及 PSP /PSP Vista、 GPS 等裝置,而且為加強線材耐用性以及充電傳導, ProMini 8000 將 Micro USB 充電線提升為純銅線材,令電流流失率降低,充電更穩定。此外,更為 Samsung 平板電腦提供專用的轉換線,方便用家為其 Samsung Tablet 充電。

讚好, Like Us


定價︰ HKD $499   查詢︰http://www.1DigitalOnline.co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