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

iPhone 5(新iPhone)將於9月第3週發售


Apple蘋果將預計在9月第3週發售iPhone 5,確定日期可能會在19日到22日之間,這和之前傳蘋果會在9月12日發佈和預購iPhone的日期不謀而合。
此前科技博客網站iMore也有報導,iPhone 5將從9月12日開始接受預購訂單,9月21日開始發貨。
而之前不少傳聞都稱,新iPhone的規格將會配備4寸觸摸屏,除了擁有1GB RAM和超大容量電池外,它還具備nano-SIM卡和19針Dock接口,同時搭載了A6四核處理器。


離發佈新iPhone還有一個月時間,iMore還稱,如果 Apple 同時宣佈推出iPad Mini以及改造後的全尺寸iPad,如果還有新一代iPod nano那麼這就將是 Apple 最緊張的發佈日程之一。
與此同時,目前零售商正在對現有的各種iPhone機型採取降價促銷措施,塔吉特以179美元的價格出售Verizon和AT&T版的iPhone 4S, BESTBUY 則將iPhone 4降價50美元,僅售49美元。Sprint也正以149美元的價格出售iPhone 4S,比正常價格低50美元。與此同時, Apple 零售店也正在悄然降價。


iPhone 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